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流程是怎样的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流程是怎样的

      

  网友咨询:

  前段时间在工商银行借了一笔款,现在手里有钱了,想一次性还款,请问工商银行提前还贷流程是怎样的?

  资深回答:

  1、申请人带上还款账户、借款合同、本人身份证等材料,到工商银行办理网点进行办理。
  2、在工商银行办理网点对申请人资料的审核过程中,不存在必须提前预约的强制规定。
  3、2016年工商银行提前还贷每年最多一次。
  4、提前还贷金额:工商银行规定必须是月供的六倍以上。比如,申请人的月供为2000元,如果要办理提前还贷,则必须达到2000元×6=12000元才可以。
  5、提前还贷有无违约金,要看房贷按揭者当初与银行签订的协议,有约定则支付,没有约定则不需要。
  6、工商银行提前还贷目前有3种方式。一次性还清;还一部分,月供不变,还款年数减少;还一部分,年数不变,月供减少。具体还款情况以贷款支行规定为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