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建设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规定

  1、本行本地溢缴款取现免收手续费:只需在信用卡发卡行所在省内的建行网点或自助终端提取溢缴款,即可免收取现手续费;

  2、退溢缴款服务:如溢缴款金额较大,可拨打4008200588提供在建设银行开立的账户,受理后一般在1-2个工作日内款项就会退至账户中。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0.5%(本行本地溢缴款取现除外),最低2 元,最高50 元人民币。

  2、境外取现手续费:

  1)银联网络取现手续费:“12元+取现金额的0.5%(最低为2元人民币,最高为50元人民币)”,最低14元,最高62元。

  2)使用国际网络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如为欧元卡,则最低3欧元)。

  如在深圳地区大额取现,需支付额外费用,具体收费情况可咨询网点或当地95533。

  取现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您可在境内建设银行各网点柜台、ATM 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 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JCB 或银联标识的ATM、银行柜台提取当地货币。为保障您的账户安全,取现时需输入消费/ 取现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