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注册支付宝要怎么做?求介绍

银行卡注册支付宝要怎么做?求介绍

      

  网友咨询:

  之前一直没有开通支付宝。但是我有银行卡,想请问一下银行卡注册支付宝要怎么做?

  资深回答:

  目前银行卡申请开通支付宝要有一下步骤:
  1,用邮箱注册淘宝会员 ,就会默认一个支付宝账号给你的,也就是说淘宝注册邮箱就是你的支付宝账号,淘宝登录密码就是你的支付宝账号登录密码。以后密码你是可以自己改的。
  2,如果你不想注册淘宝会员 ,也可以直接上支付宝网站,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
  3,登录支付宝账号,你要是实名认证的话,选择申请办理支付宝卡通,填好你的支付宝账号,也就是你这个邮箱,还有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网上申请成功之后,再去银行办理签约,顺序一定不要搞反了,搞反了会很麻烦的。
  4,到银行办理时,要填写一张单子,上面要写清你的名字,身份证号,还有支付宝账号,就是你那个邮箱。然后银行办好卡后,回来在登录一下支付宝账号,你就会看到,我的支付宝卡通那已经显示了你办好的卡的后四位数字了,也就说明你的卡通跟你的支付宝账号已经绑定成功了,给卡通充钱后,就可以用卡通充值到你的支付宝账户里,在网上购物时,用支付宝余额付款就行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