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银行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网上银行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网友咨询:

  昨天我的网上银行还打得开,今天怎么打不开了。请问一下网上银行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资深回答:

  题主你好,有可能是你的IE浏览器有点问题。你可以尝试一下先修复IE浏览器。
  在开始→运行中分别填入下列命令并回车: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希望这个办法可以帮你打开网上银行。


  延展回答:

  如果银行网页无法打开,这可能是由于
  1、没有升级IE浏览器,导致加密级别过低,无法进入银行系统;
  2、上网环境或上网方式受限,可能是网络服务商限制,如有条件更换一种上网方式或环境;
  3、瞬间网络不通,尝试刷新页面;如果刷新不能解决问题,可能由于如果浏览器设置缓存,请在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用以清除临时文件。如果还是不行,请您把银行的网址在受信任的站点中添加进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受信任站点--站点,另外您可以查下电脑上是否安装了3721,google 工具条,请卸载。请操作试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