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贷款业务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业务介绍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贷款业务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业务介绍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贷款业务吗?很多卡友都和卡宝宝自信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业务,那么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业务的内容,有不清楚的卡友可以过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相信能够帮助到大家。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贷款业务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贷款业务
  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项目介绍
  1. 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精英贷:
  适合有稳定工作、优质资产、闪眼学历的社会精英人士。
  “精英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只要你是有稳定工作、优质资产、闪眼学历的社会精英人士,他们就可以为你提供无需抵押的个人信用贷——精英贷。
  据介绍,精英贷具备手续简便、超低月供等特点,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的最高额度300万元(高净值人士专享),最长期限10年,可以满足购车、教育、装修、旅游等绝大多数的日常消费需求。
  据悉,“精英贷”是浦发银行在充分考虑了现在人们盘活资金,提升生活品质需求的基础上,面向具有稳定收入的客群推出的一款兼具灵活度与高额度的个人贷款产品。该产品通过标准化模板可以快速测算申请者可贷额度,而获批的额度支持客户刷卡消费或者小额提现,7×24小时随心使用,十分便捷,也非常符合现代白领的消费价值观。
  2.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安居贷:
  适合有装修购车等需求的已办理了房贷的人。
  以前,市民买房时在银行办理了一笔按揭贷款,等新房交付装修买建材、买车位想贷款时又要提交材料,走一遍复杂流程,从申请到放款至少需要个把月,不但门槛高而且手续繁琐,很多人因此放弃。
  基于解决市民这个痛点的考虑,浦发银行推出了“安居贷”——房贷客户专享信用贷款。市民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只需登录网银和手机银行填写简要资料,系统申请实时审批,3-5分钟即可拿到贷款,系统还根据客户的还款方式计算月还款额,贷款期限1-10年多档期限自由选择,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满足了市民安居消费全方位需求。
  3. 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浦银点贷:
  适合已办理了贷款或买了理财产品的“网友”
  人力成本和中后台运营成本是传统银行信贷业务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浦发银行的网络消费贷款——浦银点贷基于大数据整合与应用,免去所有人力及运营成本,个人客户基于互联网自助办理,在线受理、自动化审批、在线签约并即时发放贷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使得真正可以做到“金融普惠”,让利于民。
  据介绍,浦银点贷的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具有实时、高效、便捷的产品优势。浦银点贷目前面向浦发银行现有的代发客户、房贷客户、理财客户,其他商业银行按揭贷款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的客户。
  浦发银行针对不同类型的持卡人设定了不同种类的贷款业务,具体信息可以参考卡宝宝所总结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贷款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