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银行卡号查询方法

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银行卡号查询方法

      

  相信很多卡友都经历过忘记银行卡卡号的苦恼,以至于无法完成后续的转账、支付等功能,那么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大家不要着急,卡宝宝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怎么查询银行卡卡号
  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一、银行卡号查询方法——银行客户端查询
  1.保证手机上装有银行客户端,点击登陆。
  2.登陆后,点击掌上银行登陆。
  3.填写银行预留手机号和登陆密码。
  4.登陆后选择查询服务,点击打开。

银行卡0.jpg

  5.在查询服务下选择注册账户查询,点击打开。
  6.点击简码,点击展开。
  7.新页面就是银行卡的卡号,全码,可以供需要进行填写了。
  8.不同银行卡的查卡号方法类似,关键找到注册账户信息。为了账户安全,目前支付宝账户中的银行卡信息只能查看到尾号的后4位,无法查看到完整的卡号信息。
  9.请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点击“的支付宝”—“账户管理”—“的银行卡”,即可查看到支付宝账户绑定的银行账户信息。
  二、银行卡号查询方法——营业厅查询
  本人凭身份证去相关银行查询自己的银行帐户信息。
  三、银行卡号查询方法——客服查询
  利用自己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然后转人工服务,报出你的卡当时登记的身份证号码查询银行卡号。
  以上三种方式都可以帮助大家查询到银行卡的卡号,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