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号怎么看 怎么查看完整银行卡号

银行卡号怎么看 怎么查看完整银行卡号

      

  银行卡号就像持卡人的专属ID,所以不会出现相同卡号的银行卡,正确的银行卡卡号是转账、存款等的前提,如果不能提供完整的银行卡号是没办法完成后续操作的,那么银行卡号怎么看?又该怎么查看完整银行卡号?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银行卡号怎么看?
  我们的银行卡号一般是16位或者19位。由如下三部分构成。前六位是:发行者标识代码 Issu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IIN)。其中第一位数字是主要产业标识符(Major Industry Identifier (MII)),下表列出了MII每个数字代表的卡号行业。
  1航空,2航空和其他未来行业使用,3运输、娱乐和金融财务,4金融财务,5金融财务,6商业和金融财务,7石油和其他未来行业使用,8医疗、电信和其他未来行业使用,9由本国标准机构分配

银行卡1.jpg

  怎么查看完整银行卡号
  1、登录网上银行,查询完整银行卡号,还可以查余额。
  2、登录手机银行、查询完整银行卡号,还可以查余额。
  3、开户人带上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请营业员查询。
  4、 打客服电话,提供持卡人的身份证信息等方能查询完整银行卡号。
  5、认准所持银行卡的银行的官方微信,选择“关注”后打开与它的对话框,只需要按照要求输入相应的查询字母加上银行卡号就可以了。
  下次如果遇到了不记得银行卡号的情况,可以通过卡宝宝整理的方式查询到完整银行卡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