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

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

      

  很多小伙伴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对银行卡的支出和收入情况不了解,所以希望能够第一时间知道银行卡的余额情况,以便更合理的使用银行卡,其中网上银行能够十分快速和方便的查询到银行卡余额,今天卡宝宝就教大家如何用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同时给大家科普银行卡余额的其他查询方法。
  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打开您的银行卡开户银行的官方网页,在网页的醒目位置您一定可以找到类似于“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的相关字样按钮,点击进入之后,可能会需要您安装相应的控件才能实现密码的输入。密码是您之前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时候已经先行设定的,当然您可以在每次成功登陆后修改登录密码。输入银行卡号、密码等个人信息之后,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界面。在账户查询相关菜单里您就可以查询到账户余额的相关信息了。

银行卡1.jpg

  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有哪些?
  除了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还有一下四种方法可以查询到银行卡余额
  1、手机银行
  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
  2、客服电话
  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
  3、自助柜员机查询
  在没有网络也不想浪费电话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的自助柜员机,随便哪家银行的银行卡都能查询到余额,十分便捷。
  4、银行网点
  很多人会问,这么多张银行卡,有一些都忘记密码了该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这时候,你必须得拿着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记住要到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大家只要任选一种方式就可以轻松查询到银行卡余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