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办卡需要本人吗 本人不去银行能办卡吗

银行办卡需要本人吗 本人不去银行能办卡吗

      

  银行卡使用方便,让大家出门不需要携带大金额纸币,并且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 所以现在基本人手一张银行卡,部分还未办理银行卡的朋友最近有个疑惑,银行办卡需要本人吗?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科普办理银行卡的知识
  银行办卡需要本人吗?

  办理银行卡本人可以不用去,但是代办的人要带一些资料。

  1、非本人只能帮忙代办银行借记卡,不能代办银行贷记卡。
  2、非本人代办银行卡需要本人身份证件和代办人的身份证件原件。
  3、非本人办理的银行卡需要本人去银行柜台激活,并绑定本人的手机号码后才能使用。

银行卡0.jpg

  办理与代办理银行卡基本流程?
  1.本人带身份证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告诉工作人员要开户办银行卡。(若为代办,代办人需持身份证,并说明与开卡人关系)
  2.工作人员会发放一张”个人结算帐户管理协议“阅读后,签上名字。
  3.再填一张"个人卡开卡申请书",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4.然后在密码器上输入密码后(密码要牢记)。
  大家如果需要朋友代为办理银行卡,一定要按照要求提供证明文件。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