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上海这支行开展信用卡外拓活动,花样宣传普大众

邮储银行上海这支行开展信用卡外拓活动,花样宣传普大众

      

  为了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挖掘更多的客户资源,邮储银行上海松江区中山东路支行进行了信用卡外拓活动。五一劳动节期间,联合上海青浦区8090创业园区开展信用卡外拓活动。

  专业是进行营销的前提和基础条件,让客户对信用卡有个深入的了解,轻松愉悦的开始是打开话匣子的有效方法,有了轻松的推销谈话氛围。


  据悉,活动现场,网点工作人员通过花样宣传,发放宣传单页向园区工作人员宣传该行信用卡,针对创业园区的青年工作者,以专业知识,合理应用营销话术,重点介绍推出的一款特色分期付款业务悦享分期卡,针对不同群体满足客户在购车、家装、教育、婚庆、旅游等大额消费需求。


  网点客户经理结合当前活动气氛氛围,推出首刷畅享好礼、周周刷送锦鲤、联通分期优惠、罗森便利店满20立减10元、车主卡加油82折等多项热门活动吸引客户目光,紧紧抓住信用卡卖点和亮点,精准营销,大力营销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为创业园区的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下一步,松江区中山东路支行将积极做好8090创业园区的维护工作,为园区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提高银行信用卡以及贷款产品的知晓度,为后续业务的发展做好良好的铺垫。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为下一步邮储业务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