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大概有多少额度

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大概有多少额度

      

  网友咨询:

  请问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不高啊?能不能说下是大概有多少额度?我想办理一张比较高额度的信用卡

  资深回答:

  首先,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卡户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在信用卡办卡之初,银行都不会给持卡人太多的额度,因为信用卡消费也是银行冒着一定的风险,相当于贷款给您提前进行消费的。这个如果持卡人不能再规定的时间内还款的话,这个银行也将承担相应的损失。

  那么,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不同卡不同情况肯定不相同。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按卡的级别来分,额度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和白金卡。


  延展回答:

  看你资质怎样了。不过普遍反映只有2000——3000额度。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额度也就不也一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