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谁知道

深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谁知道

      
网友咨询:

  我要办一张深发银行信用卡,但是不知怎么申请,知道申请条件是什么吗?

资深回答:

   为您详细介绍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同时为您提供更多的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知识、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优惠,让您更好的使用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申请条件

  个人附属卡由主卡持卡人指定,如果主卡是金卡,附属卡可以申请金卡或普通卡;如果主卡是普通卡,附属卡只能申请普通卡。

  必备条件

  户口

  信用条件额

  个人卡1、20周岁-65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境内居民申请人工作地、户籍地均在有我行分支机构的城市者均视为本地户籍满足我行信用评分要求。

  普通卡申请者一般应具备工作稳定、收入较高等特点。

  金卡申请者一般应具备高收入、高职务、自有住房等特点。

  单位卡有基本存款账户持卡人户籍不限1、在我行有综合授信额度的单位。

  2、无我行分支行推荐意见的单位可提供100%保证金申请办理商务卡

  3、金卡/普通卡由单位指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