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谁知道年利率最高的银行是哪个

谁知道年利率最高的银行是哪个

      

  网友咨询:

  目前来说哪个银行年利率最高?我有一笔钱,大概十万,想放银行赚点利息

  资深回答:

  数据显示,19家银行中,目前尚未有一家银行上浮至1.5倍。其中,城商行和股份制银行对执行利率上浮更加积极,南京银行的7档利率均为最高水平,有4档期利率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4倍。而五大行有3档利率都仅采取基准利率,在另外3档利率上,最高的也就上浮了1.12倍。另外,交通银行有3档利率均超过其他四大行0.05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活期存款方面,北京银行、江苏银行、恒丰银行的利率均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2倍,达到0.42%,为19家银行中最高水平。而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在内的9家银行则执行0.35%的基准利率。

  定期存款方面,在三个月、半年、一年、两年、三年期5档利率水平上,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是上浮倍数最多的银行。

  以一年期定期存款为例,南京银行存款利率最高,上浮1.4倍,达到3.15%。江苏银行、宁波银行紧随其后,均为3%,上浮至基准利率1.33倍。其余16家银行上浮倍数均低于1.3倍,其中,工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上浮倍数最低,均为1.11倍,达到2.5%。

  另外,在五年期定存利率上,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排名居首,均为5%。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均为3.75%的最低水平。

  建议你可以试试投团贷网理财,我自己投了,而且很早之前就有投,每次都会准时甚至提前回款,利息也是一分不少的,利息12%以上,有时做活动会高达20%以上的,这种活动是他们公司自己贴钱做的,也能顺利回款,比较可信安全。我看到很多有钱人都是在团贷网理财,看到别人几十万、几百万地投,真的好厉害,一下子利息都几万了。不妨注册试试。


  延展回答:

  活期存款利率最高:泉州银行,年利率0.42%。

  整存整取(三个月、半年、一年)利率最高: 泉州银行

  整存整取(二年、三年、五年年)利率最高:泉州银行。

  零存整取(一年)利率最高:泉州银行,利率2.52%;

  零存整取(三年)利率最高:泉州银行,利率3.9%;

  零存整取(五年)利率最高:泉州银行,利率4.225%。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