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菁英信用卡钛金卡等级什么鬼?有木有人知道啊~

光大菁英信用卡钛金卡等级什么鬼?有木有人知道啊~

      

  菁英信用卡钛金卡等级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一共有三种,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但是近期光大银行的菁英信用卡是钛金卡,很多人不知道光大银行菁英钛金卡等级是什么?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菁英信用卡钛金卡等级是什么?

  由于菁英信用卡是钛金卡,钛金卡就是在白金卡和金卡之间的一种信用卡。光大菁英信用卡钛金卡是磁条和芯片相结合的信用卡。芯片卡可以让交易更安全。

  菁英信用卡钛金卡年费是每年300元,首年可免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次数满6笔即可减免下年年费,所以只要你多刷卡,就不用担心年费问题。附属卡和主卡一样每年需要缴纳300元年费。

  菁英信用卡钛金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情况决定的,一般额度在1万以上,5万以下。



  菁英信用卡钛金卡权益有哪些?

  1、菁英信用卡钛金卡持卡人完成首刷后专享仅限本人使用的每年3点积分贵宾厅服务和每年3次的机场代泊代取服务。

  2、新用户首刷即可获赠10万积分。

  3、持卡人在完成首刷后即可获赠价值390元的龙腾出行平台的现金抵扣券,豪礼将于10个工作日之内发放到持卡人的账户内。持卡人可在阳光惠生活APP或龙腾出行APP内进行查看并使用。

  4、持卡人在龙腾出行APP或光大银行阳光惠生活APP内使用菁英信用卡钛金卡购买龙腾出行的相关产品可享受8折优惠。产品内容包括礼宾车、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室、机场代泊服务、机场高铁餐饮、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服务。



  菁英信用卡钛金卡等级是什么?总的来讲,菁英钛金卡具备了标准IC卡所有的基本功能和服务,还有银联高端卡的部分优惠和权益。这张卡主要提供的是机场高铁相关服务,提升了持卡人的出行舒适度,比较适合经常出差或出国旅游的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