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年费多少?免年费吗?

浦发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年费多少?免年费吗?

      

  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虽然才刚刚推出,但是这款联名信用卡已经因为其丰富的权益而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同时,这款信用卡也引起了许多卡友的讨论,像小编身边就有朋友在讨论这款信用卡的年费。那么,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年费多少?免年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

  一、普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年费是主卡180元每年,附属卡90元每年。

  二、金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是主卡360元每年,附属卡180元每年。

  三、白金卡

  1.浦发银行的标准白金卡年费是主卡680元每年,附属卡免费;

  2.浦发银行的高端白金卡年费是主卡3600元每年,附属卡1800元每年。


  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年费多少?

  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属于浦发银行的标准白金卡系列,若是收取年费的话,年费应该也是按照浦发银行标准白金卡的年费收取标准来收取的。


  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免年费吗?

  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虽然是白金卡,但是实行的是免年费的政策,所以该卡在卡片的有效期内都是免年费的。因此大家可以去放心的办理,因为完全不会有任何的年费负担。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浦发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年费多少?免年费吗?”的回答。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属于浦发银行的白金卡系列,但是这款联名信用卡在卡片有效期内是直接免年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