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办理?流程如下

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办理?流程如下

      

  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办理?

  【1】持本人信用卡前往农行网点填写现金分期业务申请表。提供本人在农行开立的借记卡(如无,可当场办理借记卡)。系统自动将资金当场转入借记卡中。使用借记卡提取现金或转账消费。

  【2】登录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登录农业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然后选择“信用卡分期”,点击“现金分期申请”。

  【3】打开中国农业银行官网,点击菜单栏的“个人服务”—“信用卡”—“分期理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4】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My卡卡”-“申请分期”,申请账单分期。


  可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将资金透支转入本人农行借记卡内支取。可任意选择3、6、9、12期4种期数偿还。人民币2000元起,5万元封顶。方便快捷:免担保、免抵押、资金即刻到账、现金立刻可取。


  农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办理流程有很多,持卡人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渠道申请即可,在申请之后记得查看申请的结果。若是申请失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没有满足其现金分期的申请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