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电子银行是什么?有什么用

邮政储蓄电子银行是什么?有什么用

      

  网友咨询:

  电子银行是什么来的?我开通了邮政储蓄电子银行,但是不知是什么?有什么用?

  资深回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电子银行,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的,包括银行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在内的各种金融服务。网上银行可以起到扩展服务、推动转型、提高效益、树立形象的作用,是对银行传统渠道的一种补充,相比传统渠道,网上银行的开展可以降低银行的经营成本,增加业务交易量,同时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银行服务。


  延展回答:

  根据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办法》,电子银行业务是指我行通过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通讯通道或开放型公众网络,以及为特定自助服务设施或客户建立的专用网络等方式,向客户提供的离柜金融服务。主要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以及其他离柜业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电话银行是使用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采用电话自动语音和人工座席等服务方式为邮政储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种业务系统。

  不论身处何地,只要拥有一部电话机,您随时拨打95580电话号码,无需支付漫游费和长途电话费,就可以让电话成为您身边的银行,轻松享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24小时方便、快捷的电话银行服务。

  个人客户拨打95580电话号码,可以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基金、国债购买及查询、个人贷款查询、缴费充值等50余种业务,并且支持绿卡通卡内转账、主副卡管理等功能;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的,包括银行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在内的各种金融服务。网上银行可以起到扩展服务、推动转型、提高效益、树立形象的作用,是对银行传统渠道的一种补充,相比传统渠道,网上银行的开展可以降低银行的经营成本,增加业务交易量,同时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银行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WAP版)是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wap网站,点击网站首页“手机银行(WAP)登录”链接,输入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进入手机银行。客户可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缴费、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手机支付和信贷查询等自助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业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WAP版)业务具有随身便捷、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

  述各分行自动语音服务下的各项功能均有更详细内容,若您在使用中有疑问,请咨询当地邮储银行柜台营业人员或拨打95580进行人工电话咨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