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村商业银行怎么转账?谁知道

农村商业银行怎么转账?谁知道

      

  网友咨询:

  农村商业银行是要怎么转账的?以前都是家人给我转,反而自己不会了,能教教吗

  资深回答:

  农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首先要开通网上银行。下面就以北京农商银行为例做个介绍。

  北京农商银行网银开通介绍:

  办理流程:

  1、手机验证码认证客户

  手机验证码认证客户是指在网上交易时不使用USBKey证书认证方式,而是由系统向事先绑定的手机发送6位验证码,在交易确认页面需要同时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和验证码,交易方可成功。手机验证码认证客户所能使用的功能与证书认证客户相同,但转账支付有额度限制,单笔转账支付限额为10万元,当日累计限额为50万元。申办流程如下:

  (1)请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注册所需的卡/折到北京农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签约手续。

  (2)请您准确填写《北京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认真阅读《北京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

  (3)服务开通完成。

  2、USBkey证书认证客户

  当您需要安全级别更高、支付额度不受低额限制的网上银行服务时,可选择在我行柜面购买金凤凰USBKey,并签约注册为金凰网银证书认证客户。申办流程如下:

  (1)请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注册所需的卡/折到北京农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签约手续。

  (2)请您准确填写《北京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阅读并确认《北京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

  (3)取得金凤凰USBkey及密码信封,凭密码信封中的下载码自行下载证书,完成服务开通。

  开通北京农商银行网银后,就可办理转账汇款业务。登陆网银,选择转账汇款业务,信息填好、核对好。

  备注

  1.请正确输入收款账号及户名信息以确保资金能及时汇入收款人账户。

  2.您可以从列表中选择转账用途,也可以手工录入转账用途,以便日后查询相应信息。


  延展回答:

  网上跨行转账方法:

  1登陆网上银行,登陆你的网银。

  2选择【全部功能】——【转账汇款】——【跨行快汇】。

  3填写汇款转账箱单。

  4核对好信息,然后使用你的网银或者电子密码器进行确认,会收取手续费。

  5确认无误,交易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