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深圳发展银行倒闭了吗

请问深圳发展银行倒闭了吗

      

  网友咨询:

  深圳发展银行现在还有吗?是不是倒闭了?听说被平安合并了,真的吗?

  资深回答:

  为平安集团的整体战略服务,这几乎是注定的,只是对这个品牌的眷恋而已。

  另外那个调研报告,个人认为只是为了领导决策制造口实而已。

  深发展董事会决议,同意深发展与平安银行签署《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同意在平安银行本次吸收合并注销后,公司的中文名称由“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henzhen Development Bank Co., Ltd。”变更为“PingAn Bank Co., Ltd。”。

  深发展表示,银行名称的确定过程中,公司主要从两方面进行衡量和评估:是否符合客户和各相关方的最佳利益,以及是否符合银行未来长远发展战略,相较深发展,“平安银行”表现出更强的优势。

  同时,深发展认为,“平安银行”也更加有利于借助和发挥控股母公司——中国平安集团在品牌、客户、渠道、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对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尤其在交叉销售,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更具优势。

  深发展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将依法承继平安银行的所有资产、负债、证照、许可、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在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新银行资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将拥有27个分行,395个营业网点,覆盖到中国平安约80%的客户群。将来,还将依托中国平安资源优势,包括超6,000万个人客户和200万公司客户,提升交叉销售广度与深度。


  延展回答:

  不是,深发展是更名为平安银行,是平安集团收购了深发,深发展银行收购了平安银行,股票代码也没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