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取现手续费

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取现手续费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1、异地本行

  柜面:取款金额的0.1%,最低1元,最高20元。

  ATM机:免手续费。

  2、异地跨行

  每笔3元,每月前3笔免费。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免费取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卡友偶尔去异地,有取现的需要又不想付异地取现手续费的情况下,可以把钱预先存到广发信用卡中,然后再在异地ATM取款,连2块钱的跨行费都省了,完全免费。在本地免费取现,无论通过哪家银行atm机取款,统统不用付2块钱跨行费:存一笔钱(快钱、拉卡啦、信付通等信用卡还款的方式,到账时间1-2个工作日)到广发信用卡。无论哪家银行的atm机,都可以免费取现,再也不用为了省2块钱跨行费到处找自己借记卡的那家银行的ATM机了。

  如果你手里有异地的储蓄卡,想在本地免费取,也可以利用广发信用卡了。首先找个拉卡啦,或者是信付通,用信用卡还款功能把储蓄卡的钱变成广发信用卡的自有存款(目前到账需要1-2个工作日);然后找个ATM机插入广发信用卡(或者去柜台)免费取信用卡里的自有存款。广发银行信用卡卡友就可以免费取现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