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通过微信取现吗

信用卡能通过微信取现吗

      

  微信现在是最受欢迎的通讯软件,而随着微信发展,不少人都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消费。那么信用卡是否能够通过微信取现呢?

  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微信不支持提现到信用卡。

  支持微信提现的银行仅含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储蓄卡,不包括境外银行卡:港澳台。

  目前微信支持提现的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上海银行、邮政银行、包商银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