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ATM机:无论境内还是境外,您可以在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银行柜台:您可以在境内的广发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您也可以在境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3、网银透支:您可以登陆广发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透支提现,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从您信用卡透支现金到您名下有效的广发银行储蓄账户。

  4、电话预约:您可以拨打95508,按4→按6,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开通电话透支取现服务,即可从信用卡透支现金转至您本人名下广发银行或非广发行储蓄账户。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手续费和利息: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提现是没有范围限制,并且与其他银行信用卡不同,其他银行信用卡取现只能取额度的一半,而广发卡可以全额取现。

  但是,不过,每天只能取现2000元,要多取的话只能分多天多次,且取现要收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2.5%,每笔10元,还有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要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折合年利率是1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