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是多少?一般来说人们取现是会前往ATM机取现的,而当上海银行信用卡卡友急需现金的时候,跨行使用ATM机取现成了他们迫不得已又无可奈何的选择。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如果要跨行取现要收取多少费用呢?


  上海银行信用卡跨行ATM取现手续费

  1、同城:2元人民币;

  2、异地:取现金额的1%+2元(最低3元,最高52元)。

  3、人民币账户在港澳地区/境外跨行ATM取现手续费:12元人民币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使用上海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取现,您还需要额外支付预借现金手续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复利。以李先生取现为例,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他于5月28日仅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李先生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0.05%*9天(5月28日-6月5日)=4.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