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花旗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花旗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1、人民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通过ATM取回溢缴款收取3%手续费,最低人民币30元;通过花旗柜台取回,手续费1%,最低10元每笔。

  2、外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只能通过柜台取回,1%的手续费,最低5美元。

 

  【温馨提示】

  首先,在信用卡额度足够使用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往信用卡里存钱,尽量选择根据账单足额还款,或者设置与信用卡关联的借记卡实行自动扣款,但是要注意不出出现重复扣款。

  其次,对于已产生的“溢缴款”的处理,尽量用刷卡消费来消化,不要取出。毕竟信用卡刷卡消费会主动默认先使用“溢缴款”额度,然后才动用到正常的信用额度。

  第三,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取溢缴款,也不要花手续费直接取现。可到柜台把溢缴款转到借记卡上,从借记卡中取出,多少可以减掉一些费用支出,此外,信用卡开通网银了话,可以直接在家用电脑进行网银转出,这个通常也是比ATM取现划算很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