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影响提额吗

信用卡取现影响提额吗

      

  信用卡取现影响提额吗?根据小编了解的情况而言,一般不会,银行不会认为你就是在涉嫌套现,甚至可能还会很支持,因为你取现是要手续费和利息的,作为银行来说是盈利的。

  除分期外,取现行为是银行最乐意看到的行为,当然,前提是持卡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切实还了。取现可以给银行造成两部分利润: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取现手续费部分银行都已经给免除,不免除的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1%-3%计算;取现利息则是自取现日起,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

  信用卡提额的重要条件: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