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激活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激活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号码:4008895558。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激活方法:

  持卡人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登记的电话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58或400-889-555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激活您的卡片。具体步骤如下:

  1、拨通官方号码40088-95558后,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在信用卡的背面,还有信用卡的欢迎卡上都有中信信用卡的官方联系方式。一般都是选择1进入普通话服务,然后就是3了激活卡片了,注意了拨打官方客服是要按市话费收取费用的。

  2、设置两个密码。在激活信用卡的时候,是要给自己的信用卡设置两个密码的,电话银行密码和消费密码。电话银行密码也叫查询密码,就是查询你的账单,消费等的。消费密码就是你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需要输入的密码。注意了,密码不要太简单随意了。

  3、设置账单。在激活信用卡之后,也成功设置了电话银行和消费密码之后,那么你也可以直接转接到人工客服那里,设置你的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