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拨打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95511,来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的服务了。申请成功之后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联系申请人,约上门的时间并告知申请人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到工作人员取完材料,申请人等着平安银行寄卡来就行了。

  当然申请上门办理的前提是要满足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首先,应该确保当地有平安银行的网点,因为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不会为了一个人申请信用卡而出差。

  其次,申请人必须符合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条件: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提供工作证明、工资流水、带照片的工牌、存款证明、他行的信用卡、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之一就可以了);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平安银行信用卡电话95511

  【小编点评】

  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可以为申请人带来一定的方便: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可以省去自己寻找网点的时间;并且上门的时间可以灵活掌握,所以不用担心与自己上班的时间冲突;上门办理时工作人员还会对申请人的住房或者工作情况有一个核实,这样会提高办卡的通过率。

  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会花费较长的时间,一般会比自己去银行网点申请还多出3天左右(银行工作人员约上门花费的时间),不过相对于申卡的总时长(将近一个月)来说,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