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广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方式如下:

  先决条件,当地要有广发银行的网点,因为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需要工作或常驻地有广发分支机构,如果没有广发银行的网点,您就不可以申请了。

 

  具体的操作是

       1、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95508,根据语音提醒转人工,直接申请信用卡上门办理。

       2、申请成功后,会有专人来联系申请人,然后等着专人来收取材料就可以了。

       3、成功递交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会将您的资料交由分行递送到总行(10个工作日);总行录入资料(2个工作日),审核时间5-7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制卡寄出(航空卡类需12个工作日制卡)。

       4、以“DMS”方式寄出,邮寄时间7天左右(即“约投挂号”,投递前有短信、电话预约及妥投短信服务)。白金卡以EMS方式寄出,邮寄时间为3个工作日(臻尚白金卡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