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

  一是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拜访。

  二是网络申请。

  三是银行网点申请。

  而第一种渠道就是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申请上门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电话:95533,如果选择这种方式可以拨打电话申请上门办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应该不是问题,和各银行考察的重点有关,你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各银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几家来申请。

  一般信用卡申请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并需填写申请表格,还要提供工作单位、工资证明等资料,还得由申请人亲自签名。

  根据规定,只有具备能力偿还贷款的市民才能申办信用卡,信用卡透支额度的大小取决于申请人的行业、收入等各种因素,并非完全按照申请人意愿。如果想申请高额透支信用卡,必须有资产证明和房产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