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

      

  浦发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20-8788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电话

  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电话申请操作过程: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工作或常驻地有浦发银行的分支机构,因为一些业务必须在浦发银行网点办理,所以当地没有浦发银行的网点,是不能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

  如果当地有浦发银行的网点,且您也满足年龄在18到65周岁和有还款能力的条件,您就可以申请了。

       具体的操作过程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400-820-8788,根据语音提醒转人工,直接申请信用卡上门办理就可以了。申请成功后,会有专人来联系申请人,准备好申请需要的材料等着专人来收取就可以了。成功递交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会完成后续的申卡工作,申请人等着审批结果就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