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梦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浦发信用卡梦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今天秒批浦发信用卡梦卡白金卡(银联)卡,不知道额度多少。好怕额度太少不够用啊。谁知道这张卡额度是多少的?
 

  资深回答:

  你好,浦发银联白金梦卡额度一般是一万到五万之间,具体以最终核定的额度为准。

  浦发白金信用卡梦卡我个人觉得不错,同事也在用,基本都挺好的,最近这张卡挺火的,建议可以申请这张卡,还有招商青年卡也不错。

  延展回答: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最低是两千。最好是十万,一般申请额度在几万元。不会超过五万。不会低于五千。

  这个主要是根据你的还款能力来的,如果你的证明条件足够的话,这个是下卡很容易的,如果证明不是那么充分的话,可能不会下或是额度低,所以你密切关注一下卡的动态,可以在网上查询办理情况的。

  一般从你递交办卡材料起等待20-40天左右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要进行审核、建档,这一过程需要15天。接着就是制作卡片,由于制卡设备价值高昂,因此国内基本都是由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制作,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天时间。最后的步骤就是把卡片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时间。再算上每个环节之间可能耽搁的时间,所以40天能够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