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问下大家光大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要怎么申请

想问下大家光大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要怎么申请

      

光大.jpg

  网友咨询:

  刚办了一张光大的卡,想了解一下,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没有备用金?如果有的话要怎么申请?

  资深回答:

  这个“备用金”实质就是信用卡的变现提现功能,又叫“现金分期”业务,一般是由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的借记卡,并分期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有些银行甚至不用占用您信用卡本身的额度,比如您的信用卡额度是4.8W,申请3.5W以内的备用金,您本身4.8W的信用额度一点都不受影响。

  延展回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

  1、光大银行备用金只有受邀客户才能办理。以直接通过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则是每期都要付,也就是说,即使一次性还了所有的钱,也要支付每期0.75%的手续费。

  2、备用金还款与信用卡还款一样,逾期未还需要加倍收利息。此外,备用金在转账时也会收取手续费,如果发放到广发的储蓄卡,一笔10元,其他银行的储蓄卡一笔为2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