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

  1.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已达到某一兑换积分标准时,主卡持卡人可将积分依照招商银行相应积分及兑换标准兑换相应的回馈项目,招商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信用卡积分中扣减相应积分。

  2. 各回馈项目(包含各项商品、服务或抵用券等)及兑换标准、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的回馈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

  3. 所有回馈项目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4. 附属卡持卡人不可直接参与积分兑换。

  5. 积分兑换方式:

  方法一:网上兑换:登陆 jf.cmbchina.com ,即可轻松兑换。

  方法二: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兑换:下载并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即可轻松兑换。

  方法三:电话语音兑换:拨打兑换热线(021-50624877),根据相应语音提示兑换。

  方法四:短信兑换:编辑短信"#DH#兑换编号"至1065795555(移动客户)或95555(联通、电信客户)(0.1元/条),即可随时、随地轻松兑换。具体短信兑换规则如下:

  (1)仅持有各类航空联名信用卡、正大百货联名信用卡、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商务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不参加短信兑换。

  (2)如持卡人需要兑换多件同一回馈项目(同一兑换编号),请编辑短信:"#DH+空格+兑换编号+Q数量"。

  (3)如有以下情况时,请编辑短信:"#DH+空格+兑换编号+C卡号末四位":

  A. 持卡人既持有累积永久有效消费积分的信用卡卡片,又持有累积专属积分的信用卡卡片(包括但不限于各城市区域卡、Car Card汽车信用卡、久游网联名信用卡、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ThinkPad联名信用卡等)时,请选择可用积分兑换的卡片进行兑换;

  B. 持卡人兑换某信用卡卡片专属积分商品(如仅限MSN卡兑换的手机链等)时,请选择该商品指定的信用卡卡片进行兑换。

  (4)持卡人编辑短信兑换后,将会收到回复短信告知兑换成功与否。

  (5)兑换成功的回馈项目,如需配送,将按持卡人的账单地址配送,兑换成功后不可修改配送地址。

  (6)一旦兑换成功,恕不可取消。

  (7)若逢系统线路故障等问题,恕无法提供短信兑换服务。


  招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一)官方客户端:

  下载并绑定 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 ,进入 卡·支付 → 积分查询 ,即可轻松查询。

  (二)官方微信:

  关注 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 ,进入 查账 → 查积分 ,即可轻松查询。

  (三)手机官方网站:

  登陆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 我的账户 → 我的积分 ,即可轻松查询。

  (四)电脑官方网站: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 积分管理 → 积分查询 ,即可轻松查询。

  (五)官方手机银行:

  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进入 我的 → 信用卡 → 积分管理 → 积分查询 ,即可轻松查询。

  (六)账单查询:

  每期账单上显示截止上个自然月末的可用积分。

  (七)商户查询:

  可在指定积分店面兑换商户的撸撸机具上查询可用积分。

  招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快速累积?

  一、玩转招行积分基础知识

  积分规则:消费20元人民币或2美元积1分(19.9元以下无积分),积分永久有效(车卡、城市系列卡1.5倍积分,有效期为3年。YOUNG卡、新浪微博卡、GQ卡\航海王粉丝卡生日当月2倍积分,最多奖励2000分/户)。

  统一积分池:不管多少张卡,积分统一在一起。最后都通过高端卡最大化花掉。

  天书:招行天文数字般的无积分商户列表要经常查,很多商户转眼就录入。

  还款顺序:最先还本期账单——再是未出账单中的年费、利息和手续费——然后是取现本金(取现当天还不收利息)——最后是未出账单中的其他部分。

  二、腿毛卡

  介于羊腿与羊毛之间的卡就叫腿毛卡(宝宝们昵称)。共25张(一说26张):

  Young卡(黑、白两张卡,限30岁以下客户申请)、微博卡(金、粉、黑三张卡)、GQ卡(一张,限男性客户申请)、城市主题卡(最多19张,瓦力几位朋友早已集齐)。

  玩法:

  预借现金(暨取现)可积分(20元积1分)。城市系列卡1.5倍积分(20元积1.5分),YOUNG卡、新浪微博卡、GQ卡生日当月2倍积分(20元积2分,上限2000分/户)。

  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每个自然月每张卡最高取现1万(暨城市卡各卡每月750分,7张其他卡每月各500分、生日月多2000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