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江苏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的期限,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刷卡消费,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诱人的礼品、航空里程等奖品,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增值服务。为广大卡友详细介绍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5年 逾期失效

  江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5年。持卡人在积分有效期内未申请兑换,则视为自动放弃使用已累积之积分兑换礼品的权力,且积分将逾期失效并作归零处理。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户为同一持卡人,其名下所有江苏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均可合并使用,主卡与附属卡的积分可合并使用,但仅限主卡持卡人的进行礼品兑换申请。

  比如:小胡拥有的江苏银行信用卡天下联名卡和江苏银行信用卡标准卡,则其两张卡内积分可统一合并到一个账户下计算。信用卡积分合并可便于小胡尽快积攒足够的信用卡积分,及早享受信用卡积分带来的实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