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什么用?

  1、浦发信用卡积分当钱花

  小编从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了解到,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电子卡券活动正式上线,持卡人只需通过微信平台使用积分兑换电子券,就能换购近30个大型电商与知名品牌的各类电子现金券,涵盖餐饮、旅游、电器、电影、加油、代驾、便利店及话费充值等。据悉,在浦发银行内部,这项活动被称为“积分当钱花”。

  2、浦发信用卡积分换礼

  这是最普遍的积分兑换方式,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时尚礼品、航空公司里程等,浦发银行也会不定期推出许多积分礼品和积分活动。

  3、信用卡积分众筹拍电影

  在浦发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小浦娱乐”页面注册,或关注绑定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积分“众筹”,也就是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只需要投入积分就能实现电影梦,做大片“合伙人”,得到超值回馈。

  浦发让普通消费者通过积分“投资”电影,不论对于金融业还是娱乐圈来说都是开创了市场活动的新玩法,将可能成为未来积分类“虚拟资产”的活动新趋势。对于电影行业来说则相当于通过银行信用卡客户提前预售票房,绑定了“粉丝”。

  4、信用卡积分不再只能“换礼”

  “小浦娱乐”还将与更多电影、电视剧,甚至话剧、演唱会等合作互动,在积分“众筹”的同时还能通过平台进行信用卡积分购票等。平台的创新在于让所有用户都能以“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进来,将消费者最容易忽略的积分融入到娱乐项目中,将“虚拟资产”转化为超值活动,并且没有财务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