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辽阳银行信用卡电话

辽阳银行信用卡电话

      

   辽阳银行客服电话是0419-96678,虽然没有专门的信用卡电话,但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客服热线咨询。

辽阳银行信用卡电话:0419-96678,4008008555

  辽阳银行公务卡是指财政预算单位工作人员持有的、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在减少预算单位现金使用、规范公务支出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对于发行贷记卡的银行,国家有很高的要求标准,除了规模方面的硬性指标外,监管评级、业务发展、内控管理、科技发展等方面均有严格要求,而且,还必须通过银监会的审批、人民银行的验收、中国银联及相关信用卡组织的入网申请批复。截至2010年底,全国有发行信用卡资格的银行才只有41家。我国的城市商业银行系统,在2002年才陆续获得借记卡的发行资格,而且国家银监会近期原则上已经冻结了贷记卡的审查批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