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温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想要拨打温州银行信用卡电话,只需拨打其客服电话即可。温州银行客服电话(浙江):96699,温州银行客服电话(上海):962699,温州银行客服电话(全国):0577-96699

温州银行客服电话:96699

  温州银行新呼叫中心系统正式上线,同时启用新的客服号码:96699。该号码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核配,在省内提供直接拨入服务;省外则需在号码前加拨温州地区区号。

  温州银行自2002起使用88998888作为客服号码,去年12月该行衢州分行开业后,又专门开通了转接号码0570-8812345供衢州地区客户使用。温州银行客服中心负责人表示,随着该行宁波分行的开业和省内跨区域步伐的加快,启用新的省内统一的客服号码已势在必行。

  据悉,温州银行新呼叫中心是一个集账户查询、转账(包括行内、同城和异地汇款)、咨询投诉及建议、市场营销及信息收集、客户关系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系统,分为紧急挂失、信用卡业务、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公共信息和人工服务6大功能模块。个人客户可以通过网银专业版、网点签约两种方式注册电话银行专业版,或者直接拨打96699自助签约电话银行大众版;企业客户凭预留印鉴到任意网点签约电话银行大众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