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泉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泉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泉州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一般有关于信用卡方面的疑问都可以拨打泉州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96312

泉州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8-96312

  泉州银行是泉州市地方性股份制银行,现网点全面已覆盖大泉州地区,并设立跨市异地分行,进一步辐射海峡西岸经济区,近年来,泉州银行致力推进改革转型,突出小微、零售战略地位,各项业务获得了较快发展。

  2013年的时候泉州银行推出了他们的第一张信用“泉州银行公务卡”,该卡为银联标准贷记卡,该卡作为信用卡具备完整的贷记功能,可先享受再付款,并且享受消费免息期功能。同时还兼具公务报账功能,只要刷卡银行自动为您记账,作为报销的凭证。作为一位公务员,公务出差的话再也不必为预借、报销经费等烦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