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

光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

      

  光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如下:

  生日月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客户享受双倍积分礼遇,白金信用卡客户享受三倍积分礼遇。

光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可计积分交易,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8积分,满1欧元可获得8积分;积分按消费或取现逐笔折算累加,不足1元人民币、1美元或1欧元的交易不计算积分(取现分期的金额不计积分)。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支取现金,按手续费累计满1元可获得100积分,满1美元或1欧元可获得800积分。其中,不收取取现费的取现交易将不予以计算积分。

  2、客户若持有我行两张以上信用卡,各张卡片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

  3、因信用卡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产生的退款事项,中国光大银行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将原先已经取得的积分按比例予以调整。

  4、中国光大银行保留调整积分折算比例的权利,并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解释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