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赚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赚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赚?

  1、首先你必须了解信用卡积分怎么算:

  (1)中银系列信用卡持卡人每消费或取现1元人民币累计1分(国航知音中银信用卡除外);中银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每消费或取现1元人民币累计2分;

  (2)中行长城企业公务卡持卡人每消费或取现25元人民币累计1分;财政公务卡持卡人每消费或取现1元人民币累计1分;

  (3)中行长城信用卡(新一代)持卡人每消费1元累计1分;

  2、中行信用卡并不是所有消费都有积分,一般在商场、百货、餐饮、酒店住宿、旅游等刷卡都有积分,不算积分的消费有:网购、买房、买车、批发、慈善、非盈利性服务、政府类支付交易、公立学校、公立医院、金融类及其他在信用卡网站上明示不累积积分的商户。

 

  了解了以上两项规则之后你就知道积分是从哪来了,所以出行玩乐购物都可以用信用卡来赚积分,比如生日宴会、出国旅行等。

  银行常常会和一些指定商户合作,在这些商户刷卡可获得多倍积分。银行指定商户名单可登陆银行信用卡官网查询了解。

  在银行官网,全年都有积分优惠活动。比如办卡送积分、办理分期送积分等。可以时刻关注官网优惠活动,让积分翻倍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