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

      

  网友咨询:

  想问一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谁能教教我方法。

  资深回答:

  你好,查询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查询:持卡人登录微信,搜索并关注重庆农商银行,在关注成功以后,再次到“服务号”这里找到“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点击进入;在输入“04”,然后就可以看到办卡进度查询的超链接,点击进入;在输入你办理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的身份证号码,再点击“查询”就可以了。


  延展回答:

  查询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通过微信进行查询、网上在线查询、客服电话查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