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未出账分期本金是什么意思?

招商信用卡未出账分期本金是什么意思?

      

  网友咨询:

  我上个月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刷了一笔1000块钱的东西,分三个月还款,这个月还了三百多,可是我看到有显示未出帐分期本金是六百多,这是什么意思?

  资深回答:

  楼主你好,所谓的未出帐本金就是还没有出账的应还款金额,你用信用卡刷了1000的东西,分三个月,那你每个月就应该还一个应还款金额,就是一个月还款三百多,但是你还剩余六百多没还,虽然这个月不用还,也就是这个月还没出账,但是也会有显示的,就叫做未出帐本金,是你的债务,但是当期并未出账,所以不用担心,也不用急着还款。

  另外,分期的话,你每期需要还应还款本金0.9%的手续费,也就是每期九块钱的手续费。所以,假如金额比较小的,能还得比较快的,比如一个月内还清的,就不需要分期了,我们应该理性分析,理性消费。假如金额比较大的,暂时手头没那么多钱的,就可以选择分期还款。

  现在楼主应该能明白未出帐本金是什么意思了,其实只要在期限内还完都是没有问题的。


  延展回答:

  就是你分期之后,每期还款金额是逐次纳入你的月还款账单中的。只要该分期项目没有还清,就会有本金余额,这也就是所谓的未出账分期本金。虽然是你的债务,但是当期并未出账,也不用还款。

  比如消费1000元后,分3期还款。每期手续费率0.9%,则手续费每期9元。
  每期还款金额为1000/3+1000*0.9%=342.33

  剩余本金为1000-333.33=666.67

  分期后账单会显示,该期应还金额为342.33,未出账分期本金为666.67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