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招行信用卡查询密码是什么

请问招行信用卡查询密码是什么

      

  网友咨询:

  有没有大神知道招行信用卡查询密码是什么呢?刚刚查询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个,不知道密码是多少。谁知道的吗?
 

  资深回答:

  你好,查询密码:拨打招行客服热线、网上银行登录、境内外网上支付时所使用的密码。

  招商银行信用卡查询密码是在卡片激活时由持卡人设置的。当您选择网上激活信用卡的方式,在网上您填写资料时,会同时设置您的查询密码;当你选择客服电话激活信用卡的方式,在激活卡片时,会有语音提示您设置查询密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