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没有人清楚visa虚拟信用卡要怎么申请呢

有没有人清楚visa虚拟信用卡要怎么申请呢

      

  网友咨询:

  虚拟visa国际信用卡如何申请?这种卡有什么用呢,怎么用?是在全球都能用么,还款有什么特殊要求吗?怎么快速申办?
 

  资深回答:

  办理流程:

  第一步:身份验证。大家可以致电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待身份验证成功后,即可申请虚拟卡。

  第二步:设定信息。确认自己要申办虚拟卡的实体卡信息,并设定虚拟卡的生效及失效日期、单笔及累计交易金额。

  第三步:记录卡号。大家要记录客服人员告知的虚拟卡卡号。为了自己的账户安全,安全验证码和卡片有效期将通过短信发送至大家登记的手机号码上。

  第四步:网上支付。在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后,大家就可以进行网上支付了。

  不过,申请虚拟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两点:

  1、虚拟信用卡账户状态要与实体卡保持一致,若主卡账户状态异常而不能交易,则虚拟卡同样不可进行交易。

  2、设定卡片信息后,一定要和客服人员核对自己登记的手机号,以避免接收不到银行发出的卡片信息短信。


  延展回答:

  以工行的虚拟visa国际信用卡为例子介绍一下办理过程:

  牡丹国际信用卡申请条件为: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并具有稳定收入的个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办理牡丹卡。

  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2张的副卡。申请人必须提供的证明文件:

  1、身份证明(境内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回乡证,军人证、护照等其他银行接受的身份证明文件)

  2、工作证明(一般为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文件正本)

  3、收入证明(一般为加盖单位财务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文件正本,如工资由银行代发可直接提供银行帐号或按银行要求提供指定的对账单或存折副本)

  以上三个文件一般情况下缺一不可。

  申请人可以通过选择提供财产、学历、资质等证明来提高核准率和信用额度,这些文件不必全部提供,但提供的越多越有利于提高核准率和信用额度。

  包括但不限于: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购车合同复印件、银行贷款合同复印件;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银行贷款合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您提供的越齐全,越有利于给您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