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誉良好且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的中国境内居民、在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士均可到当地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

  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4张附属卡。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中国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是针对中高端人群开发的一款标准贷记卡产品。产品除具备循环信用、消费分期、预借现金、密码可选、等服务外,还具有机票酒店预定、附属卡额度调整、48小时失卡保障、免费交易提醒、高额度预借现金、生日双倍积分、精彩礼品兑换等多项特色服务。

  如果您想要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金卡,在满足其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税后年收入5万元或以上;二线城市(如郑州、成都、西安等)税后年收入4万元或以上;其他地区年收入3万元或以上。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特殊卡类申请条件

  1、自邮一族联名信用卡

  必须提供行驶证以及个人车辆产权证明,才可进行申请。

  2、千岛湖旅游信用卡

  必须是浙江(不含宁波)、安徽、江西或山东的客户才可进行申请。

  3、中原美食卡

  中原美食卡仅限河南省内客户申请。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条件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需要的资料:

  1、主卡申请人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必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工作证明文件。附卡申请必须提供附卡使用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及主卡卡号。

  2、境内申请人依据其居民身份证签发机关与就业地是否属同一省级行政区划分为本地户口申请人和非本地户口申请人。本地户口申请人必须递交身份证明文件和工作证明文件。非本地户口申请人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交住所证明文件。

  3、身份证明文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持有居民身份证的申请人必须以居民身份证作为身份证明文件。不接受以户口本、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等作为身份证明。

  4、工作证明文件包括:

  (1)带工作单位名称或企业标识、申请人照片、姓名、员工编码(或工作部门)的工作证(或出入证)复印件;

  (2)单位开具的带有机构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或财务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或收入证明原件;

  (3)标明参保单位名称、参保人员姓名的医疗保险手册的复印件或社保卡打印的最近半年缴费清单凭证(须带有参保单位);带申请人照片、工作单位名称和姓名的医保卡复印件;

  (4)加盖调入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调令、调函或任职通知。

  5、个体工商户或个体经营者需要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证明个体经营时间在2年以上的,经过验证程序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特许行业(如烟草零售业)准入许可证复印件;或其所在经营市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摊位合法性经营证明(含商户姓名、成立时间,或执照首次核准时间等要素);或承包合同复印件。

  (2) 经营场所租赁合同复印件或自有产权证明文件。

  (3)如为基金或保险客户,还须提交其证明在我行已存续3个月以上(含)的基金或保险证明文件。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途径包括: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邮储银行门户网站、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语音服务和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人工服务。

  1、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查询途径:

  请先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在信用卡主菜单中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并输入身份证件号码点击查询即可。

  2、邮储银行门户网站查询途径:

  请先登录邮储银行门户网站,在主页菜单中选择〔信用卡〕,再点击〔申请进度查询〕,并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和输入验证码,确认后点击查询。

  3、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语音服务查询途径:

  请使用申请时您预留的手机号码或家庭电话,致电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4008895580〕,在语音中选择1号键〔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本人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4、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人工服务查询途径:

  请使用申请时您预留的手机号码或家庭电话,致电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4008895580〕,在语音中选择0号键〔持卡人服务〕,再点击0号键〔人工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