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信用卡还款名称解释

账单日:指本行每月对持卡人的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并计算出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额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本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指在持卡人于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的银行记账日至还款日之间的时间。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0天。例如每月5号为帐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5日。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

  三、查询信用卡最后还款日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信用卡到期还款日:

  1、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点击“我的信用卡-查询-本期账单”菜单查询;

  2、登录个人网银,通过“信用卡—我的卡包—本期账单”菜单查询;

  3、登录手机银行,通过“信用卡—账单详情”菜单查询。

  温馨提示:账单日后消费是最佳的时机,可享受较长的免息期。归还最低还款额将不影响您本期信用记录。

  您也可关注建设银行微信订阅号“龙卡信用卡”,输入关键字“还款日”了解详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