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信用卡在线申请

qq信用卡在线申请

      

  招行qq信用卡在线申请:

  一、招商qq会员联名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18-65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3、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件;

  以上是办招商qq会员联名卡所需的基本条件,如果你能够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对于信用卡的审批以及额度的获得可是很有帮助的。

  1、工作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2、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工行定期存单等。

  二、招商qq会员联名卡申请方法

  申请招商qq会员联名卡有好几种渠道,像网点申请、官网申请、微信申请,以及第三方平台申请。

招行qq信用卡在线申请

  中信qq信用卡在线申请:

  手机QQ钱包在线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

  1.Q享卡的申请是放置在QQ钱包当中。因此要在手机QQ界面当中,找到QQ钱包。

  2.继续进入之后,在钱包账户你可以看到一个非常丰富多彩的新天地。这里不仅可以给手机交话费,发红包,可以充值Q币,办理会员,这里竟然还可以进行购物。真是集各种应用于一身。

  3.在界面的最下方,找到申请信用卡,就是我们Q享卡的申请入口了。授权进入到中信之后,阅读中信的协议,同意之后就可以选择卡片了。

  4.Q享卡有白金卡和金卡两种,目前也是QQ上面唯二支持的两种。按照提示,继续接下来的填写。所有填写的信息当中,都要保证真实可靠。毕竟银行审核个人资料的时候,还是十分严格的。在带有星号的项目,表示一定要填写。不能够漏了那一项资料,不然你就没有办法进入下一步。最好每一个空格都认真填写,这样可以增大通过的概率。

  5.提交完成,就是静静等待中信的通知了。这个时候过没过,你就地全凭个人的人品了。如果可以顺利的话,卡也会由银行发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