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介绍如下:

  好享贷业务是交通银行为特选优质客户推出的自动分期业务,即在客户信用卡原有的信用额度基础上额外提供一个专用于分期付款的信用额度,使用有效期内只要在指定商户单笔消费达到人民币1500元、3000元、5000元或等值外币(清算币种仅可为人民币,交易起始金额可在签约好享贷时选择)及以上,会优先使用好享贷额度。

  然后待消费入账后根据实际入账的消费欠款按照签约时所选择的3期、6期、12期或24期(最大可分期数以系统显示为准)自动办理分期。目前好享贷分期的分期手续费分别为3期手续费为0.93%/每月,6期手续费为0.8%/每月,12期或24期手续费为0.72%/每月。

  已获得好享贷额度的客户可另行通过交通银行指定的方式申请办理好享贷现金分期(仅限人民币),交通银行审核通过后,将在前述无指定用途的好享贷额度内授予客户“好享贷现金额度”,允许客户使用该额度将资金转到其本人名下的交通银行借记卡(电子账户除外),并按客户选择的分期期数分期或一次性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