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期数

广发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期数

      

       广发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期数如下:

  客户在广发银行签约的商场购买商品或服务时,使用指定方式向广发银行申请将购买的商品或服务的全部或部分价款分成若干期数(月)进行支付,经过广发银行后台实时授权并核准金额后,由广发银行代客户向签约的商场垫付价款,客户根据广发银行账单分月按时向广发银行偿还的支付行为。

  持卡人可申请商场分期的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60期,持卡人每次可申请的期数和适用的手续费率会因银行与商场的合作协议,以银行批准并与持卡人最终确认为准。每笔申请适用的手续费费率在持卡人申请商场分期业务时通过书面或银行与持卡人双方认可的其他方式进行约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