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一、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业务是您向哈尔滨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哈尔滨银行核准后,由您在约定期限内按期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含首尾日),您可通过哈尔滨银行客服热线、微信、我行信用卡手机APP等渠道申请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人民币500元,最高不超过最近一期已出账单总金额的90%(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我行规定的其他交易)与当期消费总金额两者之间的最小值。
 

  二、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流程: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流程

  
  三、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率: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率

  温馨提示:账单分期业务手续费为按月收取。按月收取,即手续费按分期月数每月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